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韩勇决定逮捕|国模范范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微博消息,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陕西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韩勇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韩勇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查询链接: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考本专科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http://www.jleea.com.cn/2023/0623/4544.html?continueFlag=193c5870809ab17a56016a968714a474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向被害人所声称的可通过各种方式帮助被害人子女进入国内或国外高校就读的办事能力系其虚构,各被害人因对刘某所虚构的办事能力陷入错误认识而交付钱款,刘某也并未将钱款用于被害人所托事项。刘某在明知其受托事项无法办理的情况下,面对被害人长时间、多次的质疑、追问和催要钱款,仍编造种种借口予以拖延,在案发前拒不退还相关款项,足见其非法占有他人财物之目的,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且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予惩处。

发布于:北京市
滚动更新|全国各省份高考分数线持续发布中……| 婴儿高速遇车祸山东大哥急送医| 消失的她原型| 消失的她伏笔